今天突然被怪力打到超級低潮

綜合的怪力 實在無解阿...

還好開始進入回復期了!!

 

難得想說晚一個小時起床 

工作時間就減了三個多小時 外加心情超不好

 

可能負面能量就是特別容易被傳遞吧

在家吃個早餐 原本是想讓自己悠哉 沒想到負面能量狂飆= =

說什麼"聊天" 其實都只是單方面在唸唸唸唸唸唸 講別人怎樣怎樣不好

心情整個被打爛 還拖延了好多時間

 

到農化系又更不順

只能人寄人籬下 不得不低頭 唉

 

又來不及預定的一個小時好好複習水生植物

也無法去鐵馬周

也無法悠哉地去台科大買午餐

只得吃7-11

頓時覺得毫無希望........

每做完一件事的目的似乎都只是為了做下一件事

然後一件事情的延遲 所延遲的又是所有事情........

因為短期內沒有任何break容我緩衝 這實在是太悲哀了

 

中午又再度被ㄇㄠ了一拳

水果幫聚餐又不能去 又只有我不能去 而我得討論報告....

之後我一定要吃有三層盤子(看似豪華)的下午茶補償自己!!!!

 

然後又很氣那兩位有時間玩facebook遊戲 到了約定時間就說"你做完了嗎?我沒做完耶 好多喔 做不完"的人

我假日可是依舊不放假的做投影片耶 心裡一直懸著這件事 發現不管怎樣都要如期完工

然後聽到"妳的部分好像比我們的都多耶" 心中OS:X 那為什麼你們還都做不完?

但還是得平靜的回答 "噢 對呀"

還得配合時間 造成我水果幫聚餐無法參加= =

 

又覺得今日TA工作很機車 老師又不事先講 某人又堅持不要問老師 說 "以前就是這樣啦,不用問"

事先準備了些,還有其他什麼要準備也不早講

都等你們這群人睡到飽、睡醒再開始做 歹勢 我早就在忙別的事了

我自己的事是都不用做喔 

要約大家一起做的事 幹嘛不事先講 就得隨時準備著隨傳隨到?

這次真的不爽去

然後又落的心理矛盾 我和別人不一樣好像就是我不團結 我好像就不對

機車 

就跟一群死大學生晚睡 晚睡就是正義一樣

然後老闆心果然難以預測 就不如"以前"分成兩組 改分成四組帶

很意外,但我反而覺得比較好 這樣各憑實力

還算順利的hold住

意外發現某學長偷懶硬是混到另一組一起聽解說,也就是不顧老師指派 堅持己見

然後另位同學出包

突然就比較釋懷中午的事

 

接著去分場時 

學妹問說"老師會在意我們學生已經曬了這麼久的太陽嗎?"

其實心中答案是 老闆根本一點都不在意

但又只能說"老師的意思我們也很難揣測"

整個就很哀傷......

 

而TA責任已了 心情就輕鬆些

烈日下澆水

心得:有人觀念就只是工作一人分一塊 我做完我自己覺得該做的就跑

而不是大家"一起"把工作"做完" 

兩者心態天差地遠,而前者不是我所欣賞的

但似乎因此常常使自己痛苦

負責任這種觀念從小到大真是讓我遍體麟傷 對眾多、各個不同人生階段的組員失望不已

而想必我得繼續收集收集這種失望的感覺 只期待自己別再受傷太深

 

匆促吃晚飯 趕著聽演講

演講讓我很滿意

知曉了自己以前未注意過的事

於是獲得了快樂卡一張

 

明天我要繼續上坡!!

寶貝也要加油!! 趕快上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