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ㄚㄚ 好多負面情緒

在很累的情況下真是經不起打擊

 

不管是將理由外歸因還是內歸因 都還是很悶

挫折忍受力好低

 

好想好想murmur 可是沒時間也沒人讓我碎碎念

 

還有好多好多事不知道 搞不懂 釐不清

可以非常確定的是 我想進步 進步進步

但阻礙也不少 (雖然好像幾乎都是自己生出還得阻礙="=)

 

一碰到時間壓力 好像整個腦袋都癱瘓了

會一直不停想  怎麼辦我會不會做不完 怎麼辦我好像做不完 做不完怎麼辦 怎麼辦

但焦慮對事情一點幫助都沒 精神全耗在擔心 更是無法好好做事>"<

如果換成想說這是種挑戰 看時間內自己能做多少 (反正做多少就算多少) 不曉得會不會比較好....

 

我不想總是花時間在懊惱><

以前從沒想過降低標準、做取捨的決定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因為總習慣全拿

學習接受 原有的標準是守不住了 

有更重要的事待做 不那麼重要的事就算了吧 放下放下放下 (怎麼這麼難說服自己><)

要設法讓自己相信 不管怎樣我都賺 只是賺多賺少的差別而已

 

屬於我的快樂 要記得拿!

加油!

 

今天回家要快樂修瀏海和享受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