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 我身體一點都不健康!

最近最直覺的一句話是"我好累喔!!!"

身體在抗議了...

鼻子本來就爛到不行 再加上咽喉炎與胃食道逆流

鼻、喉、胃與心理都出狀況了

我果然不適合熬夜呀!!

最近真是身心俱疲呀

以前從沒這麼瘋狂過~"~

還是當個正常作息的乖寶寶吧!

 

今日就是個分界點

不再每天晚上碰電腦了

吃飯乖乖吃 忌吃飽完馬上睡覺!!

然後也要多多運動

希望煩腦與憂愁離我遠去 不再擔心來擔心去的

腳步放慢點 之前實在太急躁了

每天要開心呀 我要身心健康!!

 

何時才能回到那舒適的心境?

漂浮在水上的輕鬆與悠哉 忘卻煩惱

被水給溫柔地支撐著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