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好累!! 

哭好累QQ

 

"弔祭每段美麗錯誤的愛情"

我從劇中如實收到了,

編導傳遞的這訊息

 

一直猛被戳到啊!!

太多可以投射的橋段了

連舞蹈的內容都這麼深入人心

"啊!沒錯! 就是那樣!"

如此矛盾、糾結 這般的情緒 都給呈現出來了

 

 

台上演員難過的樣子

讓我也跟著好難過好難過

深深的難過與痛苦,是悲痛

因為一直以來 我都是真心的,

每一秒

 

 

比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只看MV的感覺啦!)

我真的好喜歡這齣戲呀!! 說的是概念!!

過去的 就弔祭吧,那些都過去了

不會有想回到過去的想法

因為我要努力的是未來!

檢討後,別過度依戀。那會阻礙未來進步的

 

 

好喜歡兩位主角的角色及演員呀!!

我的胃口之一型!!

把有個性的女孩兒表達的很好~

我想再看兩位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