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噢不 

專討、期中考、實驗們 絞在一起 感冒還來湊熱鬧>"<

配合例行的家教 實在是又緊迫又緊張呀!

噢噢噢 壓力大緊張是我的致命傷

這樣會讓效率極低的

 

想把考試考好

一來是難得這學期只有一科要期中考 上學期那麼多科都能維持不錯的成績了

二來是如果要出國的話得衝GPA

而且這次已經提早準備了耶><

 

However, (音效:登登)

1. 死背的科目是我的罩門啊啊啊!!!!! 以前生化相對別科就不理想

2. 這科目對我的專業和人生都沒有直接的幫助...背這麼多專有名詞的意義只存在考試上 還消耗我這麼多腦力與精力!

3. 我又不是閒閒只要期中考就好 還有好多事要做

 

結論:

我要催眠自己不要在乎成績!! 我已經念了不少了! 記憶是這門課的重點 但我生命的重點不是在記憶!

容許自己偶爾的不理想 讓以後的自己不要壓力那麼大="=

我要身心健康!!

 

之二、

女性在許多場域中仍處於弱勢

因今日親身經歷 哀悼兩性平等之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