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跟白癡一樣 

不讓你多等兩小時 用我的兩個半小時換

 

好心等你一起滅 延宕我做實驗的時間

換來的卻是我白忙一整天

 

跟你說我有課在趕時間 算好了上課前剛好滅完倒培養基

還堅持叫我等 說不然你還要再等很久

最後答應說要幫我把medium保溫 才放心等妳一起滅

 

結果勒 

好人在四個半小時後看到的是兩瓶在血清瓶裡的果凍

 

就妳的實驗最重要阿 別人的實驗算什麼

你不要等 卻讓別人等 

還讓別人等到的是"今日白忙一場"

"

 

收屍完回實驗室真想抱著人哭

可是實驗室沒女生 更是連一個人都沒有 全去分場了

 

白做工事小

最令人在意的是那種對別人實驗死活一點都不在乎的態度

而我一點發洩、尋求改善的能力都沒

因為我不是AC任何一間實驗室的member

我只是一個借用者

還有類似事情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寄人籬下無任何保障

實在太沒掌握感了 根本無法好好做實驗

不知道何時又會再來一次

 

 

double stress  

& no guarant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