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過程真讓人抓狂

只看結果感覺好像完全不同

 

腐敗 這聯想詞比較貼切

 

看到腐敗的模樣 會有衝動想罵人或酸人

是內生的衝動 罵一罵會比較爽快

困惑的點

1. 他人的事與我何干? (我幹嘛在意呀? 憑什麼影響我心情!)

或許人都喜歡正向力 看見腐敗自然厭惡 他人的腐敗也是?

但又覺得怪怪的 為什麼不是自私的想法 認為能趁別人腐敗時自己大超前(還是因為對自己也沒信心?)

2. 為何想罵人?

讓自己有優越感?(大多是在男性上看到此點)

這答案蠻能理解和接受的 但又覺得自己根本不需要用這種無聊的優越感證明自己能力 

但接受這理由 壓抑罵人的衝動 感到很不舒服

如果這就是理由 弄懂了心情不就該舒坦了嗎? (難道我就是需要?自認為這可能性不高就是了)

還是從公平角度切入? 認為這種腐敗之人最後若也能和自己一樣拿到畢業證書 不公平?

 

覺得這些想法都蠻不好的 但也無法頓悟出令自己滿意的想法

無法好好分析的原因大概是同時自己有不只一種的邏輯在操作吧><

自己實在太難懂了...

 

如果這些糟糕的想法是真實的 那該就接受這樣的自己?還是尋求其它正向的替換想法?

兩種都好有難度...

 

 

我想要沒有負擔 不顧一切的往前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