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非得將恐懼轉化為憤怒

                            如此才能保護自己?

 

就是這麼簡單

"你要的東西 我給不出 也不想給"

為何還要依然故我? 這麼不懂得分寸!

 

 

不傷害他人 是我行事最低考量限度

殘酷的是 沒有惡意的人 卻造成我的傷害 

             該以結果論? 立意論?

殘酷的是 現實並非總能有皆大歡喜 往往連最佳解也不一定能求出

 

 

若非有無可避免的相處

我願立即燒去這段關係

並非無情,

而是恐懼份量足以重到讓秤一端完全崩壞!

 

 

我覺得

噁心、

頭昏、

恐懼、

恐懼、

害怕、

害怕、

討厭

 

我並不想要這些負面情緒呀

 

 

忍一年,忍一年

之後,請將這些給燃燒殆盡吧!!!!!!!

 

 

補---------------------------------------

之所以感到恐懼

部分原因來自->不喜接觸性格如此扭曲之人

面對負面能量大的人 自己的正面能量都要被吸走了

沒什麼原因不該隔離的 該隔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