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發哭的語句或事件通常都比較像只是reminder

那些回憶的畫面才是真正哭的原因

 

認知記憶:

"要懂得分配時間"

"經歷困難後才曉得哪些是真正該珍惜的人"

 

 

我會謝天的 但我仍不會忘記這些重要的片段

在我最糟糕時相助以及陪伴

 

 

謝謝你 願意等待我 且不給予我壓力

謝謝你 願意傾聽我、包容我

謝謝你 叫我不用擔心太多 對我說我已經做得很好了

謝謝你 每次真心給予我讚美

謝謝你 帶我去看醫生 並安撫我

謝謝你 聽我喜歡聽的歌 看我喜歡的影片 並樂於和我分享你的心得

謝謝你 告訴我 你和的我想法一致 並且為此喜悅

謝謝你 當我們想法不一致時 不會逼我得和你一樣

謝謝你 不恥笑我不會做的事 並告訴我沒人天生就會

謝謝你 對我說願意幫我分擔苦痛

謝謝你 因我喜悅而一起快樂

謝謝你 設法幫我解決問題

謝謝你 對別人說我們系的好話

謝謝你 在別人面前說我們是朋友

謝謝你 聽我胡言亂語 且不覺得在我身旁丟臉

謝謝你 借一隻手給我 讓我沒摔下山谷 也讓我心安 

謝謝你 告訴我 我需要時可以找你 你會在的

謝謝你 在我最身體不適 狼狽難看時 不嫌我醜 還給與我關懷&實際的幫助 

謝謝你 在我身體不適 心情很不穩定 會任性情況下 不留下我一人獨立面對 還問我說有什麼地方能幫我的   

謝謝你 在我做錯事時不是轉身離開我 也不是大罵我 仍給與我支持與溫柔的叮嚀

謝謝你 讓我在你面前不需顧忌些什麼 能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謝謝你 讓我學習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謝謝你們 這樣待我好

點點滴滴 我都記在心頭

這些都是刻在心上的 一輩子也忘不了

 

 

 

受人點滴 湧泉以報

為此兩肋插刀是不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