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

而這些抱歉 似乎又不適合和你們訴說

於是我在這兒 表達著 我真的很抱歉

 

 

 

你很用心 很照顧我

 

當時你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依舊跑來

我對你好兇 好兇

 

當時一心只想著不要壓縮到和同儕相處的時間

將你的順位排到了後面

我很抱歉

 

 

 

你很生氣 說我冷落你

當時我也很生氣 氣你幹嘛自己不過來

 

你很生氣 你告訴我過那部片很特別

而我卻在那堂播放影片的課 做我自己的事 沒看影片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很抱歉

 

我忘記了自己曾講過的話--"是要拿來疼的"

你惦記著 思索 認同 而執行

但在你努力改變後 卻遇到了個更加不重視你感受的人

讓你更傷心難過了 我很抱歉....即使我覺得這次你沒做錯

 

 

 

你氣著 為什麼不主動打電話給你

而我也氣著 想我幹嘛不主動打給我

沒有像你一樣那麼愛我 我很抱歉

 

 

 

我很抱歉...

希望你們都能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