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自己往陷阱跳的故事.....

 

一開始畫面是和妹妹在某個地方上課

中間下課時間 妹妹跑來告訴我說 她遇到貓咪的前女友

我問妹妹說 妳怎麼知道

妹妹回說 是那女生自己講的

後來過一陣子 那個女生直接自己來找我 說她是貓咪的前女友

內心想說我看過第一個前女友 那應該是第二個前女友 但跟印象照片中的樣子差不少….

但那女生就講了她和貓咪的事 說貓咪之前對她很差怎樣怎樣 還講了一些相處細節

就相信她是貓咪的前女友了

 

下課後 貓咪的前女友就在門口等(?)

問她怎麼了 有什麼事嗎?

她叫我陪她回家

想說她很可憐 問了她家在那裡之後 想說是同個方向 就答應陪她回家(還有和妹妹一起)

 

回家的路上 發現她有點怪怪的 好像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家在哪一樣 一路上不時東張西望

然後到了某間舊屋子(騎樓的一樓) 她說她家到了 叫我等她一下 她進去拿個東西給我

於是就在門口等了

一會兒她就拿著槍 和其他拿著槍的友人衝出來XD

 

她拿著槍抵著我的頭 要我跪下來

她的友人們則拿著槍挾持妹妹 還有我其他的朋友(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朋友?)

然後貓咪前女友繼續講說貓咪之前對她多壞 她多痛苦

她威脅 要我公開道歉

想到自己、妹妹和朋友們都被挾持了 當然就馬上答應要求 才不想因為這種事害別人死翹翹

可是又搞不懂那道歉是要道歉什麼(因為始作俑者又不是我阿…)

於是就直接問她說 那妳希望我在道歉公告上寫些什麼?

結果她居然叫我自己想= =”

覺得很難想!! 不知道到底該寫些什麼在道歉公告上 她才會感到滿意

在這個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刻 就醒了~~~

 

醒來後還停留在思考到底要怎樣做 貓咪前女友才會氣消的那種思緒中

後來晚點再回想一次這個故事後 覺得這個故事好像是個自己很蠢 自投羅網的故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