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腳踏車 小彩

陪我走過大學四年與研究所兩年

並且在我工作時持續相挺

 

妳讓我知道 有些原本以為一輩子都不會的事 依舊可以做到

 

讓我可以悠悠哉哉的移動

有時甚至比公車快 還更有掌握感

 

 

感謝腳踏車專用道

讓我從家裡到市政府 免於與汽機車爭道

 

 

感謝212 270公車

鮮少讓我等待太久

甚至在我面臨危機時出手相救

對比起來 高中和大學的公車簡直是時常在補我刀

 

 

這些雖然只是生活瑣事 卻常常讓我十分感謝

覺得自己十分幸運

在面臨壓力與倒楣事時 仍保有些小確幸?

提醒著我 事情沒這麼糟嘛!

 

真的非常感恩!

 

 

(搭配時事跳針版: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琉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